政府信息公开

市安监局副局长王震带队督查我县冬季取暖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1-25 15:30 字体: [ ]

1月22日,市安监局副局长王震一行来我县督查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县安监局、高池乡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对县安办落实邹自景市长批示指示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县安办开展冬季安全取暖宣传、县脱贫攻坚办公室将冬季取暖宣传纳入帮扶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实地查看了高池乡开展会议宣传、广播宣传、入户宣传等情况。督查组对县安办、高池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重视冬季取暖宣传工作。各乡镇要落实乡镇驻村干部、村组干部的安全责任,扎实开好专题会,让全县上下真正重视冬季取暖宣传工作。二要关注重点,针对性开展宣传。重点关注贫困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返乡务工人员等特殊人群,要逐户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三要落实措施,做到效果明显。各乡镇要落实有效措施,各村组召开社员大会,充分利用通村广播、宣传单、微信群开展宣传,各帮扶部门在帮扶中也要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确保冬季取暖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