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10 字体: [ ]

2019年1月19日,我县召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静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强,副县长张晓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黎,副县长梁赛,县安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杨光强,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安办主任赵新强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高池乡、县经信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园林局分别就冬季取暖、用电用气安全监管、春运和森林防火工作作大会发言。

王静传达学习了上级的批示指示精神,总结了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张世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要落实好向书记在县委全委会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突出监管重点,落实安全责任。充分利用通村广播,微信,标语,宣传手册等形式在农村、居民小区开展居家安全常识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持续抓好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旅游、消防、公共安全、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三是正视机构改革,确保改革期间安全稳定。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安全生产体制改革的精神,严防安全监管出现断档。四是强化问责问效,严肃事故查处。要对安全生产事故依法处理,严肃追究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