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投资30亿元,南通三江置业集团与我县签约!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1-04 15:04 字体: [ ]

11月3日,县人民政府与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剑门石斛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树君、副总裁冯海燕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出席签约仪式。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主持。

仪式上,冯海燕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投资情况。

1.webp.jpg

县委书记张世忠致辞

张世忠在致辞中代表剑阁县委、县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冯树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剑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剑阁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景色优美、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今年以来,县域经济平稳驶入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快车道,形成了工业效益全面攀升、农村经济繁荣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和谐进步大好局面。

张世忠希望,投资方、项目方、落户方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协作,共同加快项目建设与发展,尽早实现营运见效,为剑阁旅游品牌IP的打造及在国内外的传播、旅游纪念品的开发推广等方面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希望南通三江集团有限公司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民营经济在剑阁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树君表示,剑阁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有丰富自然资源,具备康养文旅发展的优良条件。公司将认真履行协议承诺,将剑门石斛康养文旅项目打造成优质项目,带动剑阁康养文旅项目建设和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绝不辜负剑阁县委县政府的期望。


2.webp.jpg

随后,冯树君、范为民分别代表江苏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剑阁县人民政府签约。

3.webp.jpg

据了解,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剑阁投资近30亿元。铁皮石斛康旅产业园4A级景区、商业水街、五星级酒店、文化美食特色小镇等项目全部建成营运后,年可新增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实现综合税收5亿元。同时将为剑阁城市建设增添亮点,提升城市品质、城市形象,加快城市化进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