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协调会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4-16 10:48 字体: [ ]

4月13日,我县召开全县知识产权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县验收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全县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的整体水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年全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我县知识产权机构改革及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职能调整情况;分析了当前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县验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

杨明学指出,近年来,全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领会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清楚认识到我县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牢牢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顶层设计,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夯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基础,加快推进我县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工作。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2017年确定我县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县,确定建设周期为3年,从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依据《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评定管理办法》要求,届时将由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对我县进行现场验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