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世忠主持召开普安镇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2-21 09:30 字体: [ ]

自加压力,尽职尽责

用心用力,加快推进

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

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这项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webp.jpg

会议现场

12月18日,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召开普安镇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专题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中电建成都院相关负责同志结合PPT就普安镇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webp.jpg

张世忠讲话

普安镇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的实施,与全县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不能有丝毫马虎懈怠。当前各项进度与项目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政治意义和民生意义,自加压力,尽职尽责,用心用力,加快推进。

要充分结合实际,集思广益,把项目整体规划做精做细,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要及时检查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质量。

要虚心加强政策业务学习,及时交流沟通,强化工作指导,规范项目流程,确保项目整体有序推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webp.jpg

中电建成都院副总经理王劲夫发言

王劲夫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普安镇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建设,合规合法,按照相关要求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webp.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剑阁县普安镇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位于普安镇,项目估算投资约人民币49305万元,其中6.419公里绕城路及其周边1100亩土地整理投资29363万元,298.6亩工业用地管廊配套建设及绿化、亮化、道路工程建设投资3642万元,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多层)及配套管理用房建设投资16300万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领导冀健华、何超、王刚,中电建成都院副总经理王劲夫及县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