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7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29 15:57 字体: [ ]

卫仕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翠云廊北门路段修整的建议》(第5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翠云廊景区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剑门蜀道的核心景区之一,也是剑门关国家森林公园、剑门关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迄今为止最古老保存最完好的古代道路交通系统,被誉为“世界第一古道”,“陆上交通活化石”,堪与“罗马古道”媲美,资源价值极高,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翠云廊北门路段开裂不仅影响交通通行,而且危害古柏安全。为此,我局协调县交通运输局和相关乡镇及时做好道路的维修和改造工作,确保古柏和游客安全。

感谢您对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持续对文化旅游工作给予指导。

 

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29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