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县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8-17 09:04 字体: [ ]

8月14日,我县召开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分析研判我县防汛形势,对全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2.1.webp.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省、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关于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有关批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菲关于旺苍县泥石流灾害的批示精神。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2.2.webp.jpg

范为民指出当前我县的防汛减灾工作和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疲劳厌倦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范为民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四个确保”,牢牢把握防汛减灾工作主动权,要切实把责任制贯穿防汛工作始终,狠抓落实。坚决贯彻“防重于抢”的方针,从检查、工程、监测、预案、物资、队伍等方面做好应急抢险准备,确保有备无患。要把握重点、细化措施,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严肃防汛纪律,服从防汛指挥部的统一调度、统一指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3.webp.jpg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赛,县政协副主席侯光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