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不停!我县与好医生药业集团中药材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2-17 09:24 字体: [ ]

1216日,我县与好医生药业集团举行了中药材种植养殖及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耿福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刘强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webp.jpg

签约仪式现场

张世忠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我县中医药产业的现状,张世忠说:历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中药事业发展,坚持“全城谋划、成链推进”的发展思路,确立“川北道地药乡、生态康养剑阁”的发展定位,建成高标准种植示范基地4个、良种繁育基地2个、省级森林绿色食品基地2个、产地初加厂9个,2020年,全县种植中药材4.06万亩,产量2.87万吨,预计产值达3.21亿元。12月上旬,被省财政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四川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县”,同时被纳入“四川省中药材溯源试点县”建设。

张世忠指出:好医生药业集团和我县成功签约,开启了县企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好医生药业集团在我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做大基地、做优产品、做全链条,整体推进我县中医药事业、产业和文化逐步壮大,同时也希望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webp.jpg

耿福昌讲话

耿福昌介绍了公司及项目基本情况,他说:剑阁不仅是资源丰富的秀丽之地,更拥有让企业安心、放心的营商环境,我们有信心和有决心在剑阁投资兴业,并将其做大做强,以这次成功签约为起点,着力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项目,努力树立标杆,创造品牌,为剑阁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同时将借助此次投资契机,不遗余力地带动更多的企业家进行投资兴业。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同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耿福昌签署了《好医生药业集团剑阁县中药材种植养殖及加工项目协议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webp.jpg

签约现场

据了解,好医生药业集团致力于医药制造、中药材种(养)植(殖)和中药饮片生产,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签约,是我县中医药产业合作的新突破,标志着双方在大健康康养领域、传统中医药名方验方现代化生产的合作初见成效,必将助力我县医药健康及生物医药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副县长张晓军、钟瑞和县林业、财政、发改、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同志、好医生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