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世忠县长暗访国庆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安监 发布时间: 2018-09-30 17:32 字体: [ ]

9月30日,张世忠县长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明学的陪同下,带领和安监、交警、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暗访、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1.webp.jpg

张世忠暗访了普安客运站、城北镇超限站、下寺加油站进。每到一处,张世忠、杨明学都仔细查看安全设施配备,并详细询问了有关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节日安全保卫、值带班等情况。暗访发现的农用耕作机非法改装、擅自改变用途的问题责成交通、公安交警和属地乡镇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杜绝非法改装农用耕作机载客运货,严防发生事故。对暗访中反映的店子乡船只使用混乱的问题,责成县海事部门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取缔非法船只,确保安全。

22.webp.jpg

张世忠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县委部署,确保国庆期间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一是各乡镇全力做好节前交通安全工作,加大执法力度,杜绝超员、超载现象。二要做好国庆期间剑门关景区车辆绕行的疏通方案,做好部署警力和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国庆期间车辆畅通、社会稳定、游客安全;三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做好登记,落实整改到位,形成闭环,做好痕迹化管理。

33.webp.jpg

张世忠强调,对暗访发现问题的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存在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台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部门监管责任,采取多种形式对辖区内的各类生产企业、在建项目、公共基础设施等安全生产隐进行全面排查整改,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对已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必须如期整改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