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燃气安全警示约谈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2 字体: [ ]

1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副县长梁赛对全县5家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责任人进行安全警示约谈,县安监局、经科信局、公安局、公安消防大队参加约谈。

县经科信局通报了近期县内天然气安全事故,县安监局通报了前期对天然气公司安全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王静强调,一是要全面排查。5家天然气公司要从1月28日晚开始立即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管理,务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二是要汲取教训。县经科信局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整治隐患。三是要联合检查。安监、消防、公安、经信要组成联合检查组,明察暗访,对整改不到位严厉依法查处。四是要专题宣传。县经科信局要做好与宣传部门的对接,制定燃气安全宣传专题方案,要做到电视有影、广播有声、户户知晓,提高用户安全意识,规范使用习惯。五是要多方统筹。加强各方统筹、协调,对再次发生燃气事故,将严肃追责,顶格处罚。

梁赛要求,一是要尽职尽责。各参会企业、相关部门要落实各方安全责任,开展企业标准化建设专项整治;二是要依法查处。开展多种形式的执法,专业化开展工作抓住问题要害;三是要预防预警。对王静县长提出的五点要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