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国土资源局开展节前非煤矿山企业安全大检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9-29 11:53 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关于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我县国土资源局派出安全检查组对全县境内金窑矿业、金石建材、胤安、永发、永红、田家6个机砖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制度执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现场管理、安全防护设施、是否按设计要求开采生产,以及采矿权标识牌上墙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被检查企业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企业还存在安全标识不规范、不完善和采矿权标识牌未上墙等情况。针对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并建立安全生产台账,跟踪复查,确保整改到位,消除隐患。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国土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