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扎实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2-25 09:42 字体: [ ]

12月24日,我县召开12月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收好官,开好局。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主持。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我县12月整体项目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就各自领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2.png

范为民讲话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影响,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狠抓重点项目推进、项目储备包装、项目争取和项目保障机制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持“投资唱主角”,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对我县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奋力完成全年项目投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3.png

会议现场

各级各部门要有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抓住有利条件,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投资目标任务。

提早谋划 深入挖潜

要落实专人负责,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进度,实现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入库、早建设、早投产,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收好官,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

加强督导 提高水平

分包领导要深入项目实地督导,认真研究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各部门乡镇要始终牢牢把项目投资工作贯穿全局,加强自我学习和培训指导,切实提高抓项目投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积极对接 推动发展

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向上对接汇报,争取更多项目资金,通过项目实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