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民政局多方联动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1-30 14:38 字体: [ ]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的安全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县养老机构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近日,县民政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我县各养老机构进行了“春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出口指示牌运行是否正常、疏散通道是否堵塞、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微型消防站是否正常使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落实、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责任制度、食品留样制度、加工场所设施设备、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个别养老机构存在灭火器过期、私拉乱接电线、食品留样数量不够150克等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努力为全县各养老机构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