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门关雄关悠谷度假酒店等5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接受评审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8-27 08:41 字体: [ ]

8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4次暨县城乡规划和建筑方案评审委员会第3次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参加会议。

会议评审了剑门关雄关悠谷度假酒店、双旗村扶贫建设项目、巴蜀广场开发项目、剑门关西成高铁综合客运枢纽站选址及剑门工业园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5个项目。听取了方案设计单位情况汇报,研讨、论证各项目的可行性、运作方式及社会效应等内容。

范为民要求,各项目要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充分体现科学性、权威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其中,旅游项目要重点依托我县自然生态资源,坚持“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思想,明确定位,提升品质,突出特色,真正把旅游项目规划好。建设项目要严格按照相关指标和专家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搞好各项规划设计。 

范为民强调,设计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评审意见,认真对照修改完善,尽快提交正式规划成果。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配合,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县规划、住建、国土、发改、人防等规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项目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