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机构: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7-19 11:12 字体: [ ]

7月16日,剑阁县召开县政府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静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安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杨光强,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安办主任赵新强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水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下寺镇、元山镇作大会书面发言。

张世忠强调,一是高度警醒,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县1—6月未发生较大及有社会影响的生产安全事故,但存在交通事故高发和建筑事故突出等问题,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二是提高站位,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出台我县《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责任分工的意见》和《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档案管理办法》来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出台《进一步明确县级部门、乡镇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职责的方案》来落实行业监管和乡镇属地管理责任。三是举一反三,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要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持续推进十项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四是务实举措,夯实安全监管基础工作。要通过强化安全宣传、严格安监执法、强化应急救援、严格目标考核等措施全面夯实安全监管基础工作。

王静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