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全面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50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19日,剑阁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张晓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宏分别就森林防火和火灾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我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重点及行动方案。

罗宏指出,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冬春季火灾形势稳定,

张晓军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清防火形势;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抓好责任落实;三是要深入宣传,增强实效,提高防火意识;四是要强化火源管控,全面细化落实防控措施;五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应急响应工作。

各乡镇政府、县级相关部门、消防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