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8-17 08:50 字体: [ ]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深入工业园区,就园区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副县长梁赛,县经开区、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1.webp.jpg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金剑工业园、普安工业园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实施计划,现场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同时,范为民还详细了解了园区预留空地、发展规划以及道路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范为民要求,企业在建设经营过程中,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建设进度有序推进,争取尽快竣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为县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1.2.png

走进普安绕城路建设现场

范为民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范为民指出,绕城公路建设对于缓解普安老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区域路网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施工单位、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牵头县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督促,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工期延误情况进行严格处罚,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调研中,范为民充分肯定了工业园区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业园区建设有了新变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范为民要求要继续完善好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立完善服务体制;要攻坚克难,全力支持解决园区项目落地面临的问题,确保项目正常运行、稳步推进;要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方式,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好企业奖补政策;要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明确发展方向、创新发展模式、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产业支撑。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