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33 字体: [ ]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全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雷成,副县长张晓军、梁赛、郭扭只、钟瑞及全县各乡镇乡镇长,剑阁经济开发区主任,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上,梁赛传达了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及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王静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资“大比武”、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张晓军、郭扭只、钟瑞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通报了前三季度其他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工作思路及工作措施。

就县域经济、农业产业、四季度工作,张世忠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暨建设现代特色农业“7+3”产业体系推进大会精神,增强建设农业强县信心动力,贯彻落实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7+3”特色农业实施意见,认真学习贯彻王菲书记、自景市长讲话精神。要举全县之力,奋力争创2019年度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要摸透考核办法,确保有的放矢,看清竞争形势,扬长补短明确重点任务,放大比较优势,要提高发展速度,明确责任,巩固非经济指标优势。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抓好项目投资,全力提升工业经济,强化服务业支撑,强力推进“四上”企业培育,密切向上沟通对接,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张世忠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尽快提出目标、思路和措施,及早谋划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的指标和项目。“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关系重大,全县上下要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按照县委全会、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各条线目前已掌握的单项目标考核指标,逐项梳理,逐一盘点,精准施策,加快弥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