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度假酒店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15 字体: [ ]

12月28日,我县举行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度假酒店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中文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

001.webp.jpg

002.webp.jpg

003.webp.jpg

仪式上,四川广元交旅集团董事长韩治成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施工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004.webp.jpg

张世忠致辞

张世忠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剑阁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门和社会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坚定实施文旅兴县战略

近年来我县深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坚定实施文旅兴县战略,紧紧围绕省委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天险蜀道·雄关剑门”主题定位,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聚焦天府旅游名县巩固提升,聚力全域发展,加快完善旅游要素配套建设,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旅游产业的支柱作用日益凸显。雄关悠谷旅游度假酒店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丰富剑门关古镇旅游业态,大力提升我县旅游综合服务水平。

一直以来,我县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

项目挂联领导

项目挂联领导带头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

相关部门

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项目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主动服务,密切配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

广运集团

希望广运集团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开门迎客。

随后,各参加仪式领导共同为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度假酒店项目奠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施工方和社会群众等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项目介绍

0004.webp.jpg

0005.webp.jpg

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度假酒店项目(一期)建设工程总面积为16752.23平方米(约25.13亩),总建筑面积14290.56平方米,其中会议宴会厅4050.44平方米,客房7732.15平方米,观景台、酒店大厅、酒店餐吧厅2507.97平方米,道路及硬质铺装3273.55平方米,绿化7116.9平方米。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