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调研我县审计局大数据审计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5-28 16:01 字体: [ ]

近日,市审计局副局长王慧丽、电子数据审计科科长陈晓、信息中心骨干李庆文一行赴剑阁县审计局,就大数据审计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开展调研。

X]DU8VMVFB1DQK]X9TH{MQE.png

会上,充分听取剑阁县审计局关于大数据审计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后,王慧丽对剑阁县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王慧丽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二是要认识到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是开展大数据审计的基石,只有做好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才能保障大数据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落实网络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无小事、责任追究必顶格意识;四是要充分认清大数据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大数据审计的思维,持续提升大数据应用能力,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