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8-12-06 15:03 字体: [ ]

12月5日,剑阁县召开县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安办主任赵新强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静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王静强调,一是立足当下,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县1—12月未发生较大及有社会影响的生产安全事故,但交通事故高发和农村居家安全意外事故突出,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竣。二是提高站位,汲取教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建好领导干部履职档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突出重点,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切实抓好危化品综合治理,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多措施抓好农村安全工作。四是逗硬考核,目标管理,严格目标考核奖惩。要把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对隐患整改不及时,检查走过场的单位,扣减相应目标考核分值。

赵新强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为有力的举措,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