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二季度:总投资8.39亿元的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44 字体: [ ]

5月21日,我县举行2020年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书记、县长张世忠,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宏以及县级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群众、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县政协主席孔金山主持。

11.webp.jpg

罗宏介绍了全县二季度一批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张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20个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投资“大比武”总体要求,我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千方百计争取储备项目,齐心协力线上线下招引项目,同舟共济推动项目建设,努力营造“招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最优法制环境、政务环境和投资环境,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剑阁,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有效保障了我县一季度项目投资高于全国、全省平均增速的好成绩。

张世忠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好逆周期政策,抓大招商,上大项目,支持大企业,争取大发展;各相关县级部门要坚定信心,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主动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抢工期、保质量,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争取早日全面实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随后,杨凯宣布了我县2020年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龙源镇青龙村12000头种猪场、石洞沟产业园冷链物流仓储中心、二龙现代林业园区等20个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园区、文化旅游景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总投资8.3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6.33亿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