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世忠调研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4-13 09:48 字体: [ ]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调研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副县长郭扭只、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负责人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1.webp.jpg

张世忠一行实地查看了剑门关天立学校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2.png

针对困难问题,张世忠进行了现场办公。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该项目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确保项目推进快速有序,保证工程进度,保障学校如期顺利开学。

33.png

张世忠表示,县委县政府对剑门关天立学校项目非常重视,希望天立学校要保证办学质量,通过该项目带动提升我县整体教育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困难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55.webp.jpg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提升教育的基础在于学校建设。全县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支持推进剑门关天立学校的建设,为教育强县贡献力量。

张世忠要求,要按照既定的开学目标,与施工方一道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乡镇社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发挥征地拆迁主力军作用,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并及时化解好建设过程中涉及周边群众的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