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机构:剑阁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1-14 10:28 字体: [ ]

1月10日,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召开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指挥长尧斯丹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晓军和各成员单位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11.webp.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关于扑救甘孜州九龙县森林火灾重要批示。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采取一系列举措,积极防范森林草原火灾。要汲取九龙火灾深刻教训,始终绷紧防火灭火这根弦;要始终坚持防范胜于救灾理念,推动预防措施落实落地;要广泛开展防火宣传教育,营造“防火灭火,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要逗硬落实各方责任,确保防火措施真正落实下去;要未雨绸缪做好灭火准备,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改革期间防火工作平稳过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