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26 11:07 字体: [ ]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2018年开展的“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七五普法、安全生产、项目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宏,县政协主席孔金山等县领导参加视察。

11.webp.jpg

视察组首先深入城北镇水池村、汉阳镇云丰村实地察看了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风机叶片制造基地,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县项目投资工作。在剑阁职中,代表们视察了“法律进学校”等相关工作。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汇报,多方面、全方位、深层次了解了我县2018年农业产业发展、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等工作,并立足全县全局、围绕视察议题、联系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发展,从相关问题的解决、具体政策的落实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2.webp.jpg

33.webp.jpg

44.webp.jpg

视察中,代表们对我县2018年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政府领导班子务实团结,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各项重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抢抓工作机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脱贫、上项目、办实事、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保持赶超发展的良好态势。

66.webp.jpg

听取完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世忠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我县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抢抓时机、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创新思路抓发展,准确定位抓产业,以脱贫为抓手,园区建设为载体,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让贫困户分享更多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实现共同富裕;要强化工作机制,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继续做好土坯房改造工作,努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侯宏对我县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希望市县人大代表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广泛收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提出好议案、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