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项目投资“大比武”推进会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7-13 16:04 字体: [ ]

7月7日,我县召开项目投资“大比武”推进会。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范为民主持。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会精神;通报了1-6月全县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6月份项目入库情况;安排部署了7月份项目入库工作;相关县领导分别就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张世忠指出,在今年这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党中央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坚定不移扩大内需,使提振消费与扩大投资有效结合、相互促进,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当前特殊背景下抓项目促投资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牛鼻子”,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以项目投资的稳步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世忠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宏观形势变化、投资恢复性增长、抢抓战略机遇竞争、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抓好项目投资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围绕项目“从哪里来”、项目“往哪里投”、项目“谁来投”、项目“如何快速推进”等四个方面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资实现新突破。要尽心尽责、真抓实干,压紧压实责任,要营造强化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检查、以项目投资实绩论英雄的浓厚氛围。

张世忠强调,抓项目、促投资,是应对今年特殊形势、推动“六稳”“六保”落实的重要手段,是当前全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把项目投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范为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最精准的方式传达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具体的责任人员。必须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准确把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精准细化措施,全面推进项目投资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逗硬督查考核,加大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确保执行力层层传递,定期检查、定期通报,强化各责任单位争先进位的意识,确保项目投资“大比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