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世忠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9-10 09:49 字体: [ ]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深入木马镇检查木马中学校园安全工作,县级相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走进木马中学,张世忠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并向学校负责人询问了解了教育扶贫“一个不能少”、新学期开学的校园安全及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查看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时,张世忠还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饭菜是否够吃、价格是否合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世忠现场要求学校严格按照安全工作标准抓好落实。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针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张世忠指出,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以预防为主、保障安全为原则,加强校园安全环境建设,形成常态化,提升安全防范水平。要时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和监督,认真做好校园及周边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构筑全方位、无缝隙的安全保障防线,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张世忠还提前向木马中学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与诚挚慰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