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邹自景检查我县冬季烤火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21 字体: [ ]

12月26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检查冬季烤火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11.webp.jpg

检查中,邹自景深入下寺镇窑沟村重点就冬季村民烤火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入户走访,现场抽问了村民冬季烤火安全防范知识,询问了县、镇、村三级抓冬季烤火防范工作的具体措施,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询问等方式,邹自景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冬季烤火安全防范工作中制定的系列有效举措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22.webp.jpg

邹自景指出,我市群众都有用炭火、煤炭取暖的习惯,各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深刻吸取烤火中毒事故教训,切实提高群众防中毒、防火灾安全意识,全力减少烤火中毒事故发生。要采用制作宣传片、印发宣传单、书写标语等形式大力开展冬季烤火安全知识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加强元旦期间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当天,邹自景还对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