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推进落实“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2-05 09:38 字体: [ ]

1月31日,在全国、全省2019年春节前后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后,副县长梁赛组织参会部门,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对春节前后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再次做出强调。

县安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赵新强通报了我县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天然气安全监管等行业存在的问题,就我县春节前后加强交通、森林防火、建筑施工、旅游景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监管和应急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应急队伍等进行安排部署。

梁赛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立足当前,抓检查强预防。岁末年初要加强交通、森林防火、烟花爆竹、大型群体活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各乡镇、部门要根据行业工作以及近三年事故进行研判,明确监管重点,全面排查落实预防,加强值班值守。二是要强化查处,抓典型促落实。要树立安全意识,对群众加以引导,严厉打击部门和行业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三是要明确职责,抓安排促行动。要对中央、省会议精神认识到位,对敏感地区抽查落实措施到位,多措施确保工作实效,让全县人民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