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世忠在普安督导调研这几项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2-23 09:48 字体: [ ]

12月22日,县委书记张世忠督导普安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调研普安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和森林防火安全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全程参加调研。副县长张晓军、王刚,县委组织部、县林业局、剑阁经开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段参加调研。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1.webp.jpg

村(社区)“两委”换届

在普安镇较场坝社区,张世忠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认识到选好村(社区)“两委”班子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事关社会稳定、“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以及乡村振兴。

把好“四关”

切实把好条件关、程序关、群众关、纪律关,各项工作程序要依法依规,坚决打击处理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广泛宣传

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动员群众,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积极履职尽责,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

压实责任

各乡镇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牢牢扛起工作责任,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时如期完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2.webp.jpg

老旧小区改造

在调研普安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张世忠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改造内容的介绍。

问计于民

要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一重要民生实事工程办好、办实,充分尊重百姓意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合理谋划

推动改造设施和完善服务相结合,充分挖掘空间潜力,整合利用现有资源,聚焦百姓所思所想所盼所急,深入谋划研究,统筹协调。

落实落地

细化改造内容、补齐短板、精准实施,明确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速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在计划内圆满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3.webp.jpg

城市和森林防火安全

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防死守,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统筹做好宣传教育、安全扑救、灾后处置、火案查处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决保护人民群众和扑火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4.webp.jpg

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普安绕城公路建设对于进一步缓解普安城区交通压力,改善通行条件、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构建外快内畅、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力加速项目进程,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建成后促进普安老城区周边经济发展。

当天,张世忠还就巨星饲料厂、川老头及剑州车辆检测站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