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统计局长李兴荣调研剑阁县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3-03 10:54 字体: [ ]

近日,广元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一行赴剑阁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梁赛陪同调研。

李兴荣局长认真听取了我县对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安排部署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人口普宣传及相关部门参与配合等问题进行了共同研究探讨。

李兴荣剑阁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要高度重视、前瞻谋划、科学统筹、整合力量,全力推进剑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继续充分发挥和整合部门、乡镇力量,广泛深入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提高社会影响力认知度,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20200224_134101_副本.jpg   

随后,李兴荣局长调研了龙源镇人口普查宣传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登云村和龙石村贫困户,并实地查看了解当地羊肚菌、党参等产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