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率队赴粤考察招商
2021-01-18  来源:剑阁发布

县委书记张世忠率队

赴广东企业考察

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1月14日,县委书记张世忠率队赴广东深圳蓝科星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考察,积极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现场考察

深圳市蓝科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古半导体设营运、LED光源和照明产品的开发与应用、LED光源开发与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半导体运营公司。张世忠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规模及生产管理工作。

交流座谈会

张世忠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热忱欢迎企业到剑阁扩大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我县抢抓发展机遇,扩大开放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度挖掘合作共赢的切入点,着力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他表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剑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蓝科星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企业有意扩建研发中心以及设备制造、生产中心,剑阁投资成本低,并且发展智能制造、精密制造产业符合企业投资需求,下一步将择期来剑阁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及县商合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