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深入挂联村扎实开展帮扶活动
2021-01-18  来源:剑阁生态环境局

为充分发挥帮扶力量的作用,积极主动融入村委换届工作,1月16日,剑阁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庆国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周末到挂联村开展村委换届选举帮扶工作及困难群众“暖冬行动”。

杨庆国与4个挂联村村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就各村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村级换届选举、贫困人口温暖过冬等当前重点工作交流了意见,与新入职村支书记分享了农村基层工作的经验和办法。他强调新一届的村委党支部要承前启后,高瞻远瞩,要掌全面谋全局,继续做好村阵地建设、产业发展以及集体增收等工作;做好“四个一”,即坚定一种信念;绘制一张图;选好一班人;坚守一个底线。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民服务关键要在“实”的方面下功夫扎实高效推动发展

在入户走访中,各党员干部深入各自结对帮扶群众家中,查看家庭生活情况,开展政策宣讲,帮助清杂离乱,积极开展“以购代扶”活动,帮助贫困户销售大米、土鸡、鸡蛋等农产品2000元。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