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党内法规学习活动
2021-01-19  来源:鹤龄镇

1月13日上午,鹤龄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指出,这次修订《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李云辅同志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带领全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内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统一战线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鹤龄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活力。

党委副书记杨瑷宁同志讲到,这次修订的《条例》体现出了我党的统一战线战略,方向明确,意识超前,立场坚定,范围宽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政治智慧,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法宝。

鹤龄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条例》宣传,带领大家广泛开展联谊活动,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重心,常态化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