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1-04-12  来源:剑阁发布

4月9日,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刘强及县领导杨明学、冀健华、花泽松、何超、彭鸿、孙健、杜嫣然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副主席郑东方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菲在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张世忠讲话

张世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推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方面的重大意义。

压实工作责任

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县级领导要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坚决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在剑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共识,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实实在在地学,在学习过程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形成推动剑阁发展的强大合力。

突出关键重点

要突出关键重点,以务实的优良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突出重点,逐一对标打卡抓好落实,要创新具有剑阁特色的“自选动作”,更好地提升思想境界,扎扎实实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从思想上灵魂上得到升华,用正确的理论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和实践。

会议现场

抓好统筹结合

要抓好统筹结合,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作为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途径,不断提高抓发展、搞改革、干实事的主观能动性;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24字工作思路”、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五个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抓实抓细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