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成功召开“有事来协商?遇事好商量”专题议事会
2021-04-19  来源:下寺镇

近日,下寺镇召开“有事来协商?遇事好商量”专题议事会。会上,政协下寺镇联络委召集人郭绍思首先介绍了协商活动议事规则以及前期走访调研的整体情况,下寺镇政法统战委员梁平英介绍了三江社区经营场所现状。3名政协委员分别就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观点,参会代表积极表达自身关切,县级部门逐一回应。

本次协商议事会,重点对上路揽客的规范、诚信经营优化服务以及行业后期管理等参会代表关注的焦点进行充分协商,找到了各方满意的平衡点。

下寺镇人民政府镇长何建国表示,“有事来协商·遇事好商量”平台是党委政府的好帮手,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创新举措。会后将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细化方案,实化举措,发扬从从严从实作风,保质保量推动协商成果落实落地。

今年,我镇将以“有事来协商·遇事好商量”平台建设为契机,以三江社区协商议事为模板,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行业协会参政议政积极性,通过“走下去小协商”、“坐下来微协商”、“联起来共协商”,围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征地拆迁、城市建设等全镇中心工作,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议事活动,广泛搜集基层情况和群众呼声,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合和清江·礼贤下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举得更高。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