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 :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调研指导“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
2021-04-19  来源:下寺镇

4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一行到下寺镇实地调研“有事来协商·遇事好商量”平台建设情况,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寺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祝春秀一行到下寺镇政府协商议事厅调研政协下寺镇联络委运行情况,查看镇级软件资料,并详细询问方案落实、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下寺镇党委书记敬明洋作相关汇报。

祝春秀强调,要把政治协商延伸到基层,充分发挥“有事来协商”平台优势,解决民生关切,让群众话语权真正的融入基层治理,真正做到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