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0  来源:县民政局

4月19日,剑阁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强熙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中共剑阁县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跃茂作了动员讲话,对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股室、各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好抓实。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要树立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弘扬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是要把握正确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和调动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思想、工作,用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教育成效,助推民政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信心勇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方位推动剑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