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20  来源:张王镇

近日,张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绍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及6个专项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听取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讨论通过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镇党委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各党支部、各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实现整体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张王镇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