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率队赴绵阳、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21-04-21  来源:剑阁融媒

4月14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赴绵阳、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度对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及县经信科局、县商合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旅体局、剑阁经开区、驻成都流动党委相关负责人分段参加活动。

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

为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范为民一行拜访了中石油川西北气矿,与川西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方进,副矿长孙刚进行了座谈交流。范为民指出,近年来川西北气矿对剑阁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县天然气勘探开发势头良好。范为民强调,全县各级部门要加大项目服务力度,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持企地联动,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希望川西北气矿能一如既往支持剑阁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天然气净化厂二期项目建设,在工业企业用气指标及气价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助力金剑工业园区发展壮大,形成“以气引企、以气聚企”良好格局。方进对剑阁县委县政府对川西北气矿在剑阁天然气勘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在剑天然气勘探开发以及下一步勘探开发规划和着力重点等情况。他表示,气矿将进一步密切与剑阁天然气管委会的沟通衔接,持续加大在剑天然气资源勘探力度,加快推进天然气净化厂二期项目建设,形成更多产能,为剑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成立于2001年,公司定位为以高科技产业为依托,以数字视觉技术为核心,以文化产业为背景的综合服务型国际化企业。公司拟在剑阁投资建设蜀道传奇演艺谷项目。范为民实地考察了公司研发中心、产品展示区等地,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公司发展、意向合作项目情况介绍。范为民说,剑阁地理位置特殊,位于秦岭南麓,旅游资源丰富,气候适宜,可以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优良的基础条件,项目落户剑阁发展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并结出硕果。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剑阁的投资条件和环境,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完善相关规划,务实推动项目合作。

铁骑力士集团

铁骑力士集团是一家集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与养殖、屠宰分割和食品精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农牧企业集团。座谈会上,范为民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等,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坦诚沟通交流。范为民表示,剑阁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欢迎企业投资剑阁,希望双方加快沟通衔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中国五冶集团

中国五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中国中冶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是集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范为民一行率先来到集团陈列馆,观看企业宣传片,实地了解集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荣誉奖项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范为民说,中国五冶集团有技术、有实力、有资金,是剑阁理想的合作伙伴。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剑门新城建设既是剑阁加速发展的新机遇,也是各行业、各企业来剑投资兴业的好时机。剑阁诚挚邀请中国五冶集团来剑投资兴业,在我县工业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克江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中国五冶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十分看好剑阁的发展前景,将深化与剑阁的对接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成都中唐空铁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中唐空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悬挂式单轨交通技术及其空铁产品的研制、运行和投资的领军企业,该空铁项目对三四线城市特别是县级城市的旅游观光、城市公交、乡村振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考察过程中,范为民一行实地参观已建成的轨道单车,并就项目的建设造价、运营方式、投资模式、综合效益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该公司表示,对剑门关轨道交通非常感兴趣,拟定近期来剑阁实地考察。

活动期间,范为民一行还拜会了中化商务有限公司,诚挚邀请企业到剑阁实地考察,尽早达成合作共识。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