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1  来源:县民政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19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红军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分为缅怀革命先烈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参观红军纪念馆两个部分。


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跃茂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聆听细致生动的讲解,一边进行认真的参观学习,详细了解红军攻克剑门关时的情景,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剑阁儿女为中华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功勋卓著的贡献。展区中,记录着红军艰苦奋战的历史“信物”带着参观者重回那段峥嵘岁月,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深刻感慨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文化以及如今绚烂多彩的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红军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传统,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为推进我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