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民营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
2021-07-28  来源:县政府办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剑阁县民营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专题研究解决剑阁县鹤鹏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反映的7个突出困难问题。

会上,参会企业分别对目前的经营状况、存在的突出困难、形成的原因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县经信科局、县住建局、县民营经济事务中心、下寺镇等相关单位针对企业反映的项目规划用地、民房拆迁、基础设施配套、招引政策兑现、房屋权属等问题进行专题会商,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范为民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县级各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发展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范为民要求,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要按照会上议定的解决方案,主动对接,上门服务。一要加快落实基础设施配套方案,满足企业用水、用气、用电和污水排放等需求;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增添工作措施,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完成民房拆迁工作,确保企业项目如期推进;三要细化优化扶持措施,兑现招商政策,加大用地保障力度和资金支持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四要加大企业培育政策宣传力度,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认真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县领导何超、王刚参加会议。(信息来源:县民营经济事务中心)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