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司法局荣获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021-09-16  来源:县司法局

9月14日,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司法厅对“十三五”时期涌现出的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典范进行表彰,剑阁县司法局获评“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剑阁县司法局以示范创建为抓手,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突出“法治宣传惠民、法治教育润民、法治文化引民、法治实践为民”,走出一条符合川北山区实际、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新模式。剑阁县先后荣获“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全国防邪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推进依法行政先进县”“全省维稳工作先进县”“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等荣誉称号,推出了全国优秀法官郭兴利、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李永成等先进典型,为全县顺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打下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