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高质量开展“周三夜学”持续补钙提能
2021-09-17  来源:县政府办

9月15日晚,县政府办“周三夜学”(第十六期)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进行,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含驻办纪检组)参加了学习,魏小安副主任领学了“小马虎引发的大麻烦”网络负面舆情案例研判资料,唐守忠主任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

唐守忠指出,此次“两会”是历年来代表到会最齐、会风最优、会纪最严、氛围最浓、反响最好的一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向本次会议看齐,以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工作新风,争创一流队伍形象。

唐守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1233”执政兴县战略,牢固树立“大县挑大梁,大县争一流”的思想,要以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三提三创”活动为抓手,着力提升文会办理、政务信息写作、政务督查等九方面工作能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唐守忠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有效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争创一流政治机关。

版权所有: 四川省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蜀ICP备060037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