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科院宋占锋研究员指导剑阁县鹤龄镇海椒生产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15日,四川省农科院宋占锋研究员在剑阁县鹤龄镇党委政府邀请下,对全镇所有镇村干部、龙头企业技术人员和海椒种植大户进行了海椒种植技术培训。培训会由分管农业副镇长王波主持。

培训会首先在镇会议室举行,宋占锋研究员采PPT,以图文并茂方式,对海椒种植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过程中,通过互动提问,活跃了培训会气氛,不断赢得参训人员的热烈掌声。随后,培训会搬到育苗现场,所有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海椒育苗关键技术和重要操作环节。宋占锋研究员再一次从选址、床土翻耕处理、做厢、施肥、品种选择、起拱盖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本次培训会通过与科研院所合作,由专家授课,必将对促进我镇海椒种植水平的提高发挥重要作用。2021年全镇规划种植海椒2650亩,预计可实现产量0.53万吨、产值265万元,人均增收100以上。(剑阁县鹤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郭定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