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到乡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县委书记张世忠深入普安镇闻溪村、下寺镇下寺社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领导花泽松、彭鸿、孙健及县委组织部、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世忠来到普安镇闻溪村

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

充分肯定普安镇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张世忠在普安镇闻溪村调研

普安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工作务实、方法得当、配合有力,实现了组织意图与民主意愿相统一。希望普安镇党委以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以党员、党支部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在下寺镇下寺社区

张世忠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

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汇报


张世忠在下寺镇下寺社区调研

◆严守选人任人标准,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选出忠诚可靠、群众威信高、带富能力强的村(社区)“两委”班子。

◆加强基层民主协商,坚持依靠群众、相信群众,坚持用协商民主的方式做好群众工作,加快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严把廉政关,严格依法依规操作,确保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用铁的纪律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开展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

认识上高度统一

关键词:熟悉工作规程

各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要熟悉和掌握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的政策、要求、操作的规程。要周密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更广泛、培训更到位、走访更深入、摸底更过细、引导更精准。

关键词:严明工作纪律

严明纪律,在组织选举的过程中,要规范相关负责同志的行为和言行,确保选举程序要严谨到位,做到一个环节不能漏、一个环节不能错、一个流程不能省。

关键词:高质高效落实

讲究方法,在组织选举工作的过程中要及时排查风险点,对各种情况要有应急预案,高效细致的去解决换届选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组织、民政部门要加强指导其他乡镇开展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听党的话、为民办事、团结干事、廉洁奉公的村(社区)“两委”班子,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