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新时代中的共产党员 ----学习周永开等7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向先进学习、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励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2021年1月20日,中共剑阁县医疗保障局支部召开了“学习周永开等7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周永开等7位同志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他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周永开和卢永根同志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如一坚守“党是一生的追随”“把一切献给党和祖国”的初心誓言;张桂梅同志把全部身心投入到边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和儿童福利事业,为孩子们留住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机会;于海俊、李夏和张小娟同志坚守在艰苦偏远地区,奋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执着奉献直至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坚定站在反分裂斗争一线,旗帜鲜明跟党走,一直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

周永开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伟大情怀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干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好样子,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与爱戴;他们如同一面面旗帜,共同展现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时刻自警自省,对照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内核,仔细查找自己在思想上、言行上、能力上、作风上的差距和不足,大力整改落实,进一步结合本职工作,服务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剑阁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