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镇:全力推广注册“四川天府通健康码”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量:次    来源:开封镇   
【 字体: 分享到:

2月6日,开封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及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域推广注册“四川天府通健康码”,实现“领码”全覆盖,进一步压实村(社区)精准防控疫情与服务工作。

开封镇共100余名镇干部、30个村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到场镇、车站、卫生院、商家店铺等重点场所地开展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导帮助辖区群众注册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对于重点场所要求必须申领场所码,对于重点人群要做到人人有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实行扫码或打卡管理。


“你看嘛,用你的手机扫一扫这个‘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的步骤下载、安装、注册……如果你不会,我们可以帮你安装注册......”,这是工作队员耐心细致的教老百姓怎样注册。


“绿色码代表健康,黄色码则需要居家隔离,红色码务必在第一时间向村干部报告、登记信息……如果显示信息过期失效,就需要再点‘重新申报’按钮......”,镇、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一边推广注册,一边向群众讲解“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的使用方法,走村入户,沿途开展宣传推广工作。

在下村入户推广注册“天府健康通二维码”的同时,镇、村干部检查了各家各户冬季安全生产宣传单上墙情况,并提醒冬季安全生活生产及森林防灭火的注意事项,全方位保障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过年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