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进场镇 政策解读“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医保法规的知晓率,2021年4月15日,剑阁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公兴镇中心卫生院、吼狮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在公兴场镇利用“赶场日”,开展主题为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问答手册》以及宣传折页、《2021年医疗保障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医保问题60余人次,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及季节性常见病预防等咨询服务300余人次。

4月,是“宣传贯彻条例,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县医疗保障部门还将持续开展医保宣传进场镇、进病房、进村组、进机关等的多渠道广覆盖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参保群众和定点医药机构合法使用医保基金的意识,形成 “你监督我监管,共同管好医保钱”的社会合力,织密基金安全网,筑牢人民健康防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