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开展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干部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于2021年4月13至1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剑门关红军纪念馆参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如洪钟的入党宣誓声伴着沥沥春雨响彻在红星广场上,全体党员以铮铮誓言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坚定自己入党初心和使命。大家宣誓完毕后,对着纪念碑深鞠默哀,缅怀为创建剑阁苏区、牺牲疆场的红军英烈。


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内陈放着当年的革命文物,记载着“鏖战剑门”和“红色剑阁”历史,通过现代多屏融合技术生动模拟出红军浴血剑门关的历史场景:1935年4月,红四方面军在重兵布防的“鸟道天险”剑门关开展了一场浴血鏖战,英勇的红军战士前仆后继,将鲜血染红了的旗帜插上了雄伟的剑门关。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触良多,在对革命先驱者的敬仰和缅怀中,深切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以前的革命先烈为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付出了太多,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剑阁跨越式发展和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